close

這幾天再跟美國的一位新娘朋友聊天,最近設計喜帖設計到每天都聊天聊到半夜四點(我不是在說你讓我沒睡覺...我沒有...我沒有....) 聊到Joco的結婚愛情故事,就開始翻婚禮時候的照片.... 沒想到就看到這一對嘔心瀝血的狗狗戒枕

原本一定不管什麼事情都要帶咖啡參加婚禮的Joco,發現完全不可行... 因為咖啡的孤僻奇怪的個性,看到這麼多人,又這麼的吵鬧,應該是不管3721的一定要Joco抱他.... 要不然就是尾巴消失的找地方躲。Joco老公說就別虐待他了!! 而且Joco也不可能有空抱他或是讓他踩在我的蕾絲新娘禮服上面... 所以還是別帶他去的好。

這樣的大件事,咖啡都不能參與,Joco其實滿難過的.... 所以為了彌補 "自己" ,我的戒枕當然就是以狗狗的型態出現啦!! 有了這樣的想法,可是讓Joco忙碌的找尋狗狗的版型,還買了一堆狗狗娃娃來"學習"....

花了很久的時間做的戒枕,就在牧師證婚後,放在證婚桌上..... 消‧失‧了

還好婚攝有幫我紀錄了很多張照片,只能在這裡懷念他了!

(如果有人知道他的下落,懸賞5000000000000 ......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