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  

這個木格板好像在四五年前就買了,也是為了當初有個陽台想要造個景,一次買了三個木頭色的。經過了歲月的摧殘,日曬雨淋的.... 一個已經在上次搬家就被遺棄了,這兩個木頭色也有幾段式不同的顏色... 這次搬家有個大大大陽台,特地的把他們用白色漆再讓他們重生了!!

為了要保留木頭的紋路,白色漆特別稀釋了點在漆上,這樣比較不會太白死死的... 還是有點木頭鄉村的風格。不過為此,有被同事笑怎麼漆的這麼不均勻.... 是他沒有慧根..

 

為了我一點點的鄉村風格,在大創閒晃的時候,看到這個"Welcom to Garden" 的小牌子,還有小小的鏟子與澆花桶,馬上就愛上了..拿在手上不肯放.... (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!!!!)

 

為了這個大大大陽台,Joco爸也提供了很多的盆栽,應景的聖誕紅還來個3盆....替這個大大大陽台又增添了花園的感覺。

(大大大陽台的另一邊目前都是待丟的拉機們,不適合拍照...  不過整體還沒有很有feel... 要在努力找尋適合的小佈置或又要等Joco閒一點來些手作品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